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August 08, 2010

惋惜


今天和LT在网上聊了一会儿,她这几天会回来槟城做些法事,事因她几个月前流产了。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有点愕然,但我毕竟帮不了她什么。谈话中发现他和男朋友的关系似乎不是很好,而她也似乎不想透露太多,所以我没有多问。她说很后悔4年前到新山去工作,很怀念以前在槟城的日子。如果当初她选择留下来和我在一起的话,我们现在的生活都会很不一样吧。无论如何,很多事情已经很难回头,我非常希望她能过得幸福。如今知道她不怎么快乐,我还真的为她感到惋惜。

每一个人都在追求幸福,但往往到最后都发现是自己把幸福给放走的。也许就像周星驰在西游记里说的,幸福在眼前往往都看不出来,只有在记忆里,它才会被挂上幸福的名片。大家也应该加油吧,别让惋惜和遗憾把幸福给绑架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