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July 05, 2010

断了的线


消声灭迹了超过一年之后,今天LT突然msn我,让我有点措手不及。最让我意外的是她告诉我她存了2千块进我的户口,还了一部分当年我借给她的钱。这笔钱拖了那么多年,我也没什么向她追还过,而且她动不动就失踪,我压根的没指望过她会还钱。至少,现在她让我觉得,我并没有看错她(不少人认为她骗我的钱),当年深爱上她,不是一个错误。

印象中,从认识她到现在,她最少失踪过4次,每次半年到一年不等。而每次她出现,我的情绪都会变得很不稳定。这次她再次出现,我反而能够很坦然地面对她,这是否表示我已完完全全的把她放下了?如果这根线终于被扯断,对我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