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June 03, 2010

吃太饱

昨晚刚到槟城,今天就约她出来一起吃晚餐。约她的时候以为需要想很多理由,结果是很意外的她什么也没问就答应了。

为了到什么地方吃饭我伤脑筋了两天。因为几间我想去的餐厅都不方便我,不然就是停车非常麻烦。马来西亚的人对残障人士的照顾始终是很低落的,要吃个饭都那么麻烦。

最后决定了到egate 的 El Mondo 吃意大利餐。点菜的时候由于要让她吃饱一点(因为她平时很省,时常跳餐),结果就点了汤,主餐,甜品,再加上附送的面包,饮料。一开始还没觉得什么,但吃着吃着两个人就觉得越来越饱,主餐才吃一半就已经饱了。结果两个人拼命的塞啊塞才把东西吃完。最后两个人都胀得动不了,回去后她还说我又让她胖了一公斤,哈哈。

整个晚餐过程还算不错,虽然间中的时候有一点冷场,因为我实在太饱了,没有太多的力气说话。当中她说了一些她生活上的困难,我给了她一些意见,然后就把话题转掉,说了一些冷笑话让她笑一笑,还好她买我笑话的账,笑得挺开心的。一个女生如果不断的对男生诉苦其实不是一个好现象,因为久而久之潜意识里以后看到那个男生就会想起不开心的事,所以必须尽量让她跟我在一起时都要开心的笑,以后看到我她才会觉得开心。

当中还有一段小插曲,就是有一个店员服务我们的时候试图和我们说话。一开声就问我们是不是兄妹,这个问法其实我不是很高兴,但这个问法却是我多次单独和女生出去的时候会被问到的问题。似乎人们都觉得残障人士交到正常女友的机率很低,所以不敢当面这样问,而要以兄妹或姐弟的问法来试探。当我们回答他我们是朋友之后,他就不断的称赞她心地好,陪我出来吃饭,真的有点觉得不知所谓。

无论如何,整个约会还算不错。问我有机会吗?我不知道。朋友都说我不可能有机会,因为我行动不便,而她超级好动,又很多人追,但我想试试一下又不会损失什么。失败了那么多次,我早已经懂得怎么控制自己的感情限度。现在应该要想想的是下一步要怎么走,才能让她对我更有好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