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May 25, 2010

分批进场



马来西亚股市在各种外围与森那美事件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下连续下跌了8天,许多股票的价格也下跌到了相当吸引人的地步。虽说指数已经下跌了接近100点,但整体而言也只是7.4%而已,离我预测的15-25%尚远。但毕竟股市千变万化,没有人知道市场会对这些不确定因素反映到什么程度。因此我决定以分批买进的方式进场。

在股市刚开始下跌的现在就进场的确不是很理智,但我觉得即然我心目中的股票价格已经到达了我觉得值得的价钱,不妨先买进一些,毕竟我们不可能一直都买到最低的价格。在买进了第一批之后,我会暂时采取观望态度,努力储存子弹,等待股市真正触底反弹,而那时很可能已经是好几个月之后的事了。要知道一轮大的调整很可能会持续半年到一年左右,那时,应该就可以以更便宜的价格大举加码。如果股市没有像预想般的下跌那么多,那么现在的第一批买进其实就是恰到好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