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May 11, 2010

没有答案

最近最不想被人问的问题就是“你的治疗怎么样了?”,而偏偏每个人见到我都会问我一遍同样的问题,虽然他们是出于关心,却让我好不心烦。

由于治疗本身充满了不确定性,就算间中情况不错,甚至有好转迹象,但到最后如果失败,也还是一场空,所以我选择了不回应。毕竟我不想在情况明朗之前给人希望,但最后迎来的却是失望。

到现在为止我已经经过了11天的治疗。小针刀疗法确实有其奥妙的地方,但还达不到我要的效果。而且这位医生有点神经质,对我的情况非常的主观(当然也有可能是他的专业看法),治疗没有计划可言,完全的走一步看一步的治疗方式,让人不是很有安全感。

但既然已经回来了,我还是希望能够看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前几天的按摩治疗简直让人痛不欲生,但我怎么样也要忍下来才行。毕竟,我很希望能够更好的掌握我的人生,回报我的父母,追求我的事业,面对我喜欢的人。。。

1 comment:

bai said...

我喜欢最后一段。。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