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April 24, 2010

梦为谁


我有很多梦,有的梦是为了不让父母担心;有的梦是为了不让人看不起;有的梦是因为不想让一生白白溜走。一个人的梦,很多时候会随着遇见的人事物而改变。

昨晚的道别会她有出席,很高兴她愿意来,因为其他的出席者都是我的同事,她并不熟。唯一一位和她很要好的因为要上课,所以要second round才到。我这个人比较内向,人多的场合我比较静,看她好像很闷似的 ,还真的觉得对她很不好意思。

吃完火锅后,我们到bistro喝酒听歌。她的死党终于来了,看她整个人突然活起来,也松了我一口气。她们坐得比较远,所以没什么和她们说话。出来的时候天空竟然下着大雨,大家都踌躇着要怎么让我上车。她竟然拿了我的车钥匙自己一个人淋雨跑去把我的车架了过来,让大家都不尽佩服她。

之后我不管她的意愿,把她带到了海边,在车上和她聊天。这个想法我考虑了一天,因为怕会吓着她。但还好我准备的东西有点效用,让气氛不会觉得尴尬。我们在车上聊了半个多小时,发现她其实很有想法,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她的梦想虽然并不很伟大,但却让人觉得她不是一个有一天过一天的人。感情方面她似乎有点不愿意谈,我也没有多问。

最后,当然是安全的把她送回家啦!看来我要变花花公子的话还要多参加几次魔鬼训练营才可以,呵呵。

认识她其实是一个意外,但更意外的是认识她让我有了一些新的梦想。在她继续追逐她的梦想的当儿,我也要努力完成我的梦想。希望在我回来的时候,我会是另一个不同的人。

3 comments:

FF said...

ah gong, 加油 :P

wcheow said...

en.. thanks.. you take care ya

mandy said...

希望你的‘梦’可以全部实现!也希望下次看到你的时候, 你真的像你所说的,变得不一样回来,朋友, 加油! i suppor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