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April 04, 2010

忙碌



最近为了看顾和维护[丘比特殿堂],工作,还要留意市场走势,实在是把我的时间挤得一点也不剩。忙碌的生活导致我两个月来只看了半本书,目录里至少还有十多本书在排队,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读的完啊。

今天总算找到了Nassim Nicholas Taleb 的[The Black Swan],还有成功在香港靠价值投资致富的Tony Measor 的 [Successful Value Investing in Asia]。书越来越多,时间却越来越不够用了,我未来的十年,会不会一眨眼就过去?

希望手上的一切可以很快的上轨道,那么我就可以筹些时间好好的看书了。

2 comments:

垃圾魚-sookyee said...

所以我們真的不能浪費一份一毫的時間。不然的話﹐白白浪費﹐就沒意義了。

wcheow said...

我们都老得太快,醒悟得太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