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March 22, 2010

Cupid's Hall 丘比特殿堂 ~~ 开幕了

经过两个星期忙碌的筹备,包括收集资料,联络厂家,制作网页等等,我和朋友合作的网络生意终于在今天正式开业了!



从小我就喜欢看人家结婚,因为新郎新娘在当天展露的笑容可以让周围的一切都洋溢着幸福的感觉。因此一直以来我都很想搞一些和结婚有关的生意,在赚钱的当儿,也能够感染新人们幸福的气息。所以我的网络生意以卖婚纱为主,用邮购的方式替人从中国进口价廉物美的婚纱。风险方面当然还是来自顾客对婚纱品质的评价,毕竟是低成本制作的婚纱,当然不能和婚纱店或名家设计的相比,但从货版看来还算是物有所值的。如果你们有空,也希望你们可以过去看看,也介绍朋友来哦!网址是 http://cupidhall.blogspot.com

现在刚刚开业,一切都还很简陋,希望以后可以慢慢的把它壮大,实现我结婚一站式便利店的梦想,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