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生日 2010

上个星期五是我的生日,约了一帮同事一起去吃东西。我选了好久没去的Cherry Blossom 泰式餐馆,一群人吃喝说笑,也算开心。晚餐由我埋单,就当作是我感谢一年来他们对我的照顾。之后我们到Joe的家去,继续吹水。








今年的生日礼物




------------------------------------------------------------------------------------------------

星期日那天则和另一帮狐群狗党一起到北海的Victoria Station吃晚餐。这一餐就要感谢咖啡大方请客了,呵呵。餐厅的设计不错,算浪漫特别,食物也都还达到要求。我惯例点了牛排,也第一次品尝到了法国蜗牛。蜗牛的味道还有点像蚌,但放太多乳酪了,吃不太出原味。整体来说嘛,我还是比较喜欢The Ship。
















正式踏入29岁高龄,希望一切顺顺利利,财色兼收,呵呵。也感谢那些为我庆祝生日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