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第三首歌


今天写下了我的第三首歌,可能商业歌听太多了,所以感觉歌词商业味很重,呵呵。歌词主要描述我喜欢上一个热爱自由的女生的心情。由于她活泼好动,爬山涉水不在话下,所以行动不方便的我难免觉得彼此有着一段距离。但我声明这首歌不是写来泡妞的,呵呵,只是我心情的写照。我不会把这首歌给她看,只有游览这个部落格的人才有机会看到。看, 我对你们多好。。哈哈。。。。此外,这首歌也可以用来描述情侣因为现实的束缚而未能彼此相伴,不得不以思念来抒发自己的情感。

《思念蒲公英》
词:乌龟杀手 (我)
曲:还没有曲

你的出现 像是瞬间的奇迹
拥挤的人群 仿佛只有你
两颗心的距离 忽远又忽近
像是风中摇曳的蒲公英
来不及抓紧
你已飞向天际

你是没有束缚的蒲公英 随风漂浮不定
你说自由是你的宿命 没有停泊的轨迹
你说你要飞越海洋 再多辛苦你也愿意
我没有言语
只是默默地将祝福 系在你的背影里

我是没有翅膀的蒲公英 不能与你相行
我想思念是我的宿命 没有一丝的忧郁
只要你的梦里有我 再多痛苦我也愿意
风没有言语
我会把心埋在地里 期待黎明中有你

没有星星的夜里
还有思念在数着日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