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老’朋友

今天和一位将近14年不见了的朋友 - 晓菲 (不知道有没有打错她的名字) 一起吃晚餐。我和她是在中一的时候同班过一年,之后就没有在联络了。说实话如果不是那张班级照,我还真的忘了班上有那么一个人。她今天到槟城来公干,就相约一起吃饭,顺便载她去机场。不只是女大十八变,还是我以前都只知道读书没注意到她,如今已是一位美丽大方,懂得衣着打扮的大美女了:)

吃完饭后时间还早,就带她到海边去聊天。多年不见,聊起天来却不会觉得生疏。 想想,好像是生平第一次单独和女生在海边聊天,虽然是在车上,哈哈。

话当年,说现在,不禁感叹岁月不饶人啊,我也到了可以[想当年]的年纪了,呵呵。

2 comments:

Elize said...

朋友,我在http://moonpalace001.blogspot.com/
看到有两只好可爱的小龟.也许你会盗了.但先声明:我不是帮凶呀!

wcheow said...

谢谢,看到了,的确很可爱,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