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我不喜寂寞,寂寞却常伴左右


朋友问我,随着年龄的增长,会不会有越来越孤单的感觉。

我笑了笑,回答说我已经度过这一段时期了。现在的我,随着年龄的增长,反而对孤单越来越没有感觉。

我想他是看着身边的朋友们一个一个的有了伴,很多也在这一两年结婚生孩子了,才会突然问我这个问题。

如果你从很久以前就开始追踪我的部落,会知道几年前我也曾有过这样的感觉。我不喜寂寞,寂寞却常伴左右。曾几何时,我已经把自己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工作,朋友,阅读,投资理财上了,生活上反而觉得每天时间都不够用,自然而然也就忘了孤单和寂寞这两位贴身保镖其实一直都站在身后。

缘分到了,有个伴当然好;但如果缘分没到,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不错。

生活嘛,当然不可能一切尽如我意;但生活有个方向,常常看到和珍惜身边的事物,自然心里也能感到欣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