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June 22, 2009

超级星期天

昨天一大早就起身了,逼不得已,因为整个晚上太过闷热,根本就没什么睡。起身的时候头还有一点晕晕的。东摸摸西摸摸,10点多就出门去载我的宝贝孙女了。由于各忙各的,我也好一段日子没和她出去了。到她家路口的时候突然看到她站在路边,没想到她那么快就跑下来等我,应该是迫不及待的想见我了 :rf:

到queensbay的时候才11.30am, 就去买戏票。约好了要一起看恐怖片的, Drag Me to Hell, [拉我下地狱],片名很土一下,呵呵。买了票之后我们就在想到底要吃什么。想了很久一下,决定带她去吃她没有吃过的Dragon-i, [笼的传人]。到现在我都还不是很明白,笼的传人为什么不每桌客人都送一个蒸笼,那我们就可以带回家,送人或者收藏,传送于世间,不正是应了他们的招牌吗? 不错,下次可以建议他们一下 :rf:

我们点了小笼包,天津狗不理,椒盐豆腐,蘑菇拉面,和豆浆。很以外的,我们发现了原来手巾和花生卖RM4,好赚一下。








食物看起来不多,可是我们还是吃得很饱很饱,最后剩下豆腐。由于豆腐真的很多,所以我们决定。。。 慢慢吃。。。虽然外面有很多人在排队等,不好意思啊 :p





[好不容易]吃完了午餐,我们就去看戏了,期待已久的恐怖片。



这部片不论从拍摄,编剧,剧情的铺排,背景音乐的选择,可以说一部经典的恐怖片该有的元素他都具备了。故事尚算合情合理,不会过于牵强,没有玩弄无畏的血腥。虽然间中有几幕略嫌造作,但不致于影响整部片的评价。让人精神紧绷的恐吓剧情可以说是一波接一波,让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喘气,几乎没有冷场。虽然不至于是一部跻身经典的杰作,但它也绝对是近几年来令人惊喜地恐怖片。有钱没地方花的人可以捧场一下,吓一吓自己,呵呵。

看完戏之后由于时间还早,就到处乱逛,最后沦落到KFC叫鸡。吃完之后我就送乖孙女回家了。晚上的节目是华乐演奏会。这个演奏会邀请了11名在中国,台湾,香港,和新马一带相当知名的华乐演奏家和指挥家来表演。其中包括了中国一级指挥家瞿春泉,笛子演奏家林信有,三弦演奏家黄桂芳,胡琴演奏家朱霖等。



整个音乐会的演奏水平相当不错。不论大合奏还是独奏,都让人觉得赏心悦目。我很喜欢[秦兵马俑狂想曲]合奏以及林信有的埙,笛独奏。音乐会大约在10.30pm结束。

就这样度过了一个充实也累人的星期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