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April 02, 2009

被告

记得一年前的车祸吗?当时因为我鲁莽转弯,结果一辆电单车突然撞上来。驾驶电单车的安娣骨折,被送进了医院。后来我被罚款,保险也做了赔偿给她,就以为没事了。没想到今天竟然收到一封“律师信”,说她要告我鲁莽驾驶导致她受伤,不能工作一年,要我赔偿2万5千作为补偿。神经病,过了那么久才来呱呱叫,哪有这种事?而且我已经照足所有程序作了赔偿,她还能做这样的民事诉讼吗?

最要命的是这封信很随便。虽然打了10几页的纸说我如何如何的错,她如何如何的受折磨,但信的格式,资料,似乎都很随便。所以我朋友怀疑这封信是不是假的。我倒还真的希望这只是一个欺诈集团的花招,那我就完全不需要理会它了。

我的心情就这样完全被这封信毁了。。。。乌龟阿。。。

1 comment:

kooi yen said...

Wow...so seriouse arr...
you got lawyer friend boh...go ask and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