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January 18, 2009

换衣服了

今天呢我终于完成了这里的换装。背景图案与颜色则保留,因为我喜欢绿色,希望不会有人送我绿帽,呵呵。。。

我在右边的sidebar加入了一些自动更新的gadgets,提供一些有趣的资讯。我也更换了自述,以及部落格的标题。整体上应该不会再让人觉得很单调吧。至于内容嘛,我会继续这样的懒散写作风格,哈哈。。。 虽然我知道读我写的东西很闷,但至少这里记载了我心里的话。在我还没成功把自己转变成活泼开朗的阳光少男之前,你们就先忍着吧。。。呵呵

新的一年里人们总会设定新的目标,而我今年的目标之前已经说过了。但我想要在这里加上一样,那就是改变我自己。我想找回我那失去了3年的自信,那股不可一世的傲慢。希望我会很快就可以完成我所有的目标,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