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January 11, 2009

心情低落

今天心情不好,原因我不想提了。刚才洗澡的时候有点想哭,但还是一样哭不出来,不知道泪腺是不是有问题。之前的主题有提过一首阿牛的歌,歌名叫做“哭”,依然很喜欢那一句“最苦是泪水在哽在心头 流不出,就像要爱 却不懂得怎么去爱”。什么时候我才能好好的哭一场呢?

在Queensbay足足逛了两天,走得我腿都有点失去知觉了。看了3部电影,两部找到人陪,一部是自己一个人看的。也许,我必须改变我自己,让自己变成一个脸皮很厚很厚的人,嘴巴不停的说着似是而非的东西,做着自己开心就好的事,活在当下,这样的人生才会少掉很多的不快乐。做着不是自己的自己,有人会说很假,有人会说这是改变,but who cares??? 人们只是要看到自己喜欢看到的东西,又有谁会有空去欣赏一颗石头背后隐藏着的坚强,不屈不挠呢?

能不能成功改变,我不知道,但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要做我想要做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