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July 27, 2008

千里姻缘?

我们三个好兄弟里,KF终于脱离了单身汉行列,成功在爱情白卷上划上几笔。他和Sherlyn的结合从认识到结案速度快得令人措手不及。才短短两个星期就宣布在一起了,震破了全世界人的眼镜,顿时成了大家的话题。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两个不认识的人,莫名其妙的因为一个聚会互相认识,之后一拍即合。这样的情况半年来在我身边发生了两次。

而这两对情侣至今也都还是很亲密,令周围的人觉得阵阵冷风吹过,毛都站起来。惊讶的当儿, 我其实很为KF高兴。他除了脾气有点差和一点懒之外,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缺点,十足的好人。等了27年,终于也让他等到了春天。Sherlyn是一个很不错的女孩,虽然认识她不久,但是觉得她挺善良细心的。希望他们可以走到红地毯的另一头。

千里姻缘,一线牵引; 心心相印,才能共赴白头

PS: 全部都跑去拍拖了,我以后找谁一起看戏啊? 叹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