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March 20, 2008

买礼物记

今天很败家,花了很多钱。吃喝唱歌就摧毁了40元,破天荒地“顺便”买了一件价值59元的衣服给自己,当作加薪的奖励。

最让我妈妈伤心的是我花了更多的钱买礼物给她, 总共价值105元 :rf: 妈妈,不要吃醋,我就是那种很疼老婆的人,虽然我更疼你。

买了什么呢? 第一份礼物是秘密。因为有人在偷看:rf: 所以故意不写,给她kek sim 一下, hehe ... 那份礼物应该算特别,也应该只有她会喜欢吧。在店里看到的时候我就直接打开来看,如我所料,我很满意。她拆礼物之后应该会破口大骂,哈哈,希望她会喜欢 :rf:

第二份礼物,故事有一点长。话说昨晚我问她要什么礼物,她说很多,不知道要什么。然后我说我想买一件衣服给她。其实我想买一件套装给她,她那么瘦,穿设计简单轻便的套装应该会满好看的。但买套装要合身才可以,不然穿了又怪又不舒服。我就问她三围 :rf: 结果她说没有量过,自己也不知道。经过一番东拉西扯之后,她说不用送她礼物。我说好咯,她不想要我就不送了。

今天买了第一份礼物之后,要回家之前,朋友说要进Giordano看看,结果在那边我看到了一件t-shirt,设计简单,就很忍不住,很不听她话的买了下来:rf: 然后很顺便的买了一件给自己。LOL, 不是情侣装,不要乱想。不知道她收到礼物会怎么想,不过不管啦,都买了,不可能不送的。

败家记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