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March 17, 2008

女朋友

最近好像感觉到了一点危机感。不知怎么的周围的人好像一个两个在比赛结婚 :D 更重要的是,他们结他们的,不要把火烧来我这边。

KF又在另一边告诉我去越南,印尼买一个老婆回来比较划算。一万五千块,老婆象钟丽缇,会做家务,又听话,不需要带她去吃Manhattan Fish Market, 经济好用又实惠 :s 无话可说

最糟糕的是我好像觉得我妈妈开始在策划者什么似的。两个哥哥都结婚生孩子了,她好像开始把目标转到我这边来。新年在家的时候竟然问来拜年的安娣有没有女孩子介绍给我,oh my god..... 我不要相亲阿。。。。除非是Hebe :rf:

老妈子阿,不是我不想交女朋友阿,你儿子没有本事,没有办法,你慢慢等啦,等久未必有的 :p 我比较笨,每次都去喜欢那些不可能会喜欢我的女孩子。不象KN, FJ 他们那样会看行情见风使舵,每次满载而归,用了就换。这一次,应该又会浪费几个月在她身上。不用担心,99%没有希望。所以明年新年之前不要和我谈这些事, ok? 可怜的妈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