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March 16, 2008

一个新的循环

回顾一下我最近的感情生活,似乎找到了一个循环。

喜欢上一个人之后,不会刻意去行动,虽然会表现关心,但不会过火;有时会特地不去理她,虽然心里挺想她的;如果她有事需要帮忙,会尽量想办法帮她解决。知道她开心,自己的心情也会不错;如果她有烦恼,会在一旁瞎紧张。想要守护着她,却常常力不从心。心里有点期待她会发现我的关心,却又害怕她的发现会让她对我保持距离。

然后,有一天,她或者周遭的人会告诉我她喜欢上了某个男生。不久,他们拍拖了。而我,心里默默的祝福着他们。为了她的得到而高兴,却为了自己的失去而难过,是不是很矛盾呢?而每一次的失去,也会让我对自己更加没有信心,而在下一个循环里,更加压抑自己的感情。

我有一种感觉,一个新的循环已经开始了,但同时,这一次的压抑,力度也是最强的,应该没有人会感觉得到吧。当然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没有压力,开心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