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March 02, 2008

彷徨

原本下午打算在家生蘑菇的,晚上要和HL一班人庆祝生日,结果被KF叫了出去,一摇就是大半天,10点多才回到家。早上看过的《不能说的秘密》又冲进我脑里,不知道怎么的这部戏让我整个人变很患得患失,心里总有种想哭的感觉,却又不只要为了什么而哭。这算不算是忧郁症呢?

想了好久,开始觉得应该又是寂寞惹的祸吧。。。 也许这部戏把感情的悲描述太细密,把我对感情的懦弱又从心底深处挖了出来。戏里"Secret" 这首曲子就像人类感情的反射。穿越时空这种违反自然现象的经历,描述着人类间感情的不可思议,刺激却又让人不知所措,没有任何理由,没有任何解释。穿越时空的人只能让第一眼看见的人看见自己,就象感情里只希望让喜欢的人看见自己一样,如果喜欢的人看不见自己,其他的人的眼光,关心,都似乎显得不再重要了。换句话,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喜欢的人是自己的唯一。是不是只有凄美的爱情故事,才会显得格外的浪漫?特别的真挚?

对感情,我不再一味的追求。对喜欢的人,我不会再象以前那样不顾一切的表白追求。受伤太多让人变得懦弱,也变得无所谓了。感情越着急就会逃的更远,无所谓却又被认为没有诚意,不知何时才能真的做到活得自然就好。一个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差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