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December 23, 2007

心冷了

由于近来太忙了,一眨眼已经快一个月没有在这里留下一言半句了。今天抽出一些时间在这里发发牢骚,呵呵,其实还有满多报告还没打完,但实在太懒惰了,假日还是先和朋友出去玩吧,其他的以后才想。

今天因为FF有约,KF塞车,结果第一次单独和SF在Gurney乱转找东西吃,最后还是决定去吃到怕了的金佳利。在停车场绕了6-7圈,幌了半个小时才找到停车位。然后看SF手忙脚乱的开我的推车,过后又顾头顾尾的帮这个帮那个,服务周到下。突然间有感而发,心里有几许无奈。

从以前的SM, 到后来的LT, Caroline, Sagi, YS, ST, ML, KY, 到现在SN, LH, FF, SF, 和我一起出去过的女孩子都会对我很好,照顾周到。我也知道他们只是出于一片朋友的关心,才会对我那么好。她们的关心与照顾,我觉得很感激高兴,也很温暖,但也有很多时候,我其实很讨厌这样。

我是一个寂寞的人,期待爱情,也渴望有一个我喜欢,也喜欢我的人对我好。她们对我的好,让我其实很感慨。不知什么时候,我才能找到我的命中注定来给我这份温暖。而她们之中,也有几位是我喜欢的类型。这种照顾关心如果是表现给普通的男孩子,可以很容易就知道一个女孩子是不是愿意给这个男孩子继续发展的机会。可是,放在我的情况,我分辨不出。自己喜欢类型的女孩子一直对自己如此照顾,就算明知道只是出于朋友的关心,久而久之也会有所期待吧。而我就被这种期待伤过太多次了。现在的我,心似乎已经冻结了,感激还在,但温暖的感觉没有了。除了谢谢,我不再去想别的。

现在的我,真的再也找不回那种纯纯爱一个人的感觉了,这就是成长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