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unday, January 28, 2007

我也好想做个绅士

刚刚读到一片文章,内容说到追女孩子除了要有技巧之外,更重要是时时保有绅士风度。而这种绅士风度不能太刻意,否则就会很假。不管女孩子是美是丑,是胖是瘦,都应该一视同仁,不然就会造成反效果,变成势利小人,只奉承美女了。而能表现绅士风度的行为包括为女孩子开门(特别强调是每一道门,包括车门,甚至是女孩子自己家的门),为女孩拉椅子,逛街时走在靠近马路的一边(万一有车祸会先撞倒自己,女孩子有时间逃走;或者如果自己反应够快还可以英雄救美)等等等。。。

看到这里其实心里有些感慨,因为这几项都是我好想做却做不到的。虽然说还有很多比较内敛的方法可以展现绅士风度,但往往比不上这些‘看得到的行动’可以给女孩子留下更直接且深刻的印象。

爱一个人难,要让一个我爱的人爱我,更难。。。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n a man opens the door of his car for his wife, You can be sure of one thing: Either the car is new or the wife

snow said...

不用难过啦。。。 有些东西时间是可以证明一切的。 如果太过流于形式, 那么不如不做。 如果说那个人真的爱你, 我相信她会是个不介意每一次为你开门的人。。。

bai bai said...

hmm..agree here, cause she already open the most precious door (heart) for 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