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February 28, 2018

文慧如 - 给我一个



追梦的人,路上赶着,为什么你被困着呢。 彷徨是因太多选择,选项里独缺快乐。 迷路的人继续闯着,只剩下空荡的躯壳, 该放弃了不坚持了,明天又什么等着。 给我一个理由去揭开, 世界斑斓的精彩。 给我一机会去释怀, 所有相爱的伤害。 给我一个借口再重来, 找寻幸福的存在, 给我一个, 希望,醒过来。 疯狂的人 , 还在想着, 超过了心所能负荷。 想退去却停不了了,有什么非要不可。 给我一个理由去明白, 世界暗淡的无奈。 给我一机会去感慨, 无法被爱的悲哀。 给我一个借口再澎湃, 看见幸福的存在, 给我一个, 希望,活过来。 为了什么而活着, 为了什么哭了, 谁看得见我,眼中那个,冷酷世界, 为了什么而不舍, 为了什么笑了, 我身不由己,只能向前。 给我一个眼神想起来, 世界斑斓的精彩。 给我一个拥抱去告白, 所有相爱的伤害。 给我一个誓言去崇拜, 相信幸福的存在, 给我一个, 呼唤,醒过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