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August 11, 2015

要等多久 ?

马股在过去三个交易日,连续下跌了近50点,迎接熊大哥的决心不容置疑。虽然许多人已经把当前的形式定义为熊市,但只要一天指数没有跌穿1620点,我还是觉这些只是牛市的回调;尽管我也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那一天的到来。

熊市可以快则几个月就结束,也可能死皮赖脸的赖个几年不走。就当前的局势来说,我不认为市场可以在几个月里回温。要知道神鸡效应不止是经济问题那么简单,还牵扯进了更多的政治因素。马来西亚经济基础其实还算不错的,就好像1997年,2008年的风暴,虽然严重,但还不至于伤到经骨,一两年内就恢复了大部分的元气。但这一次,因为政治的复杂与不稳,加上汇率危机,马来西亚经济已经是受到了重创。经济问题还不难解决,但前提是政治环境能够被稳定。因此,我很怀疑这次的熊市能够很快的结束。

捞底那么高难度的事情我暂时还不会去做。一来现金不多,不想浪费;二来我还想看看上面那些莫名其妙的人到底还可以乱到什么程度,还可以乱多久。

熊大哥6年都没亮过相,怎么可能来几天就回去睡觉?多等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