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三小时的半情人

昨晚,也就是情人节前夕,我约了JL一起吃晚餐。虽然2月13日这个日子听起来似乎有点敏感,但我觉得还是理性一点的好,对她而言,这只一顿晚餐,而非庆祝情人节。而我,就把它看成是一个和特别的朋友一起度过一个特别日子的约会。毕竟这辈子还是第一次和女孩子在情人节期间一起吃晚餐,更何况还是一个对我很特别的朋友。


她一直都很喜欢Eeyore这只蓝色的忧郁驴子,而我也一直很想送她一个和Eeyore有关的礼物,所以这一次我决定用Eeyore为主题,订做了一个小蛋糕作为礼物。我的另一个想法则是以蓝玫瑰为蛋糕主题,因为蓝玫瑰是我两年前送过她的第一束花,代表着她的敦厚善良。而我的朋友则建议把Eeyore和蓝玫瑰加在一起,这个建议我非常赞同。而蛋糕制成后,外观的确非常特出,小驴很可爱,我非常满意。而蛋糕上则写上了"Simplicity for Purity", 是我一直想对她做的事情,简简单单的爱护,献给单纯傻傻的她。


由于蛋糕设计容易弄坏,必须两手捧着,这点我办不到,所以只好让JL到停车场找我,帮忙拿蛋糕。她看到蛋糕的时候非常高兴,这让我也觉得很开心。从电梯出来的时候她突然说我两只耳朵都红起来了,不知道是不是仙我。

整个晚餐进行得很不错,人不多,所以不吵。环境,食物也都令人满意。我们边吃边聊,玩电话,有说有笑的。间中我有点找不到话题,就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拿出来问,不过还好她也不是安静的人,很快她就可以把话题接下去。一眨眼三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临走前和她拍了两张合照,上一次合照都已经快 一年多了。时光匆匆不留人啊。








很高兴能够给她一个开心的夜晚。希望她很快就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年年都可以开开心心地度过情人节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