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Dell Inspiron 14R


距离上一次买电脑已经是8年前的事了,当时在大学用Intel赞助的研究基金买了Hyundai mLife,所以基本上也不是用我自己的钱,哈哈。。。。那么算起来,今天要算是我自己第一次花自己的钱买电脑了。哇,快30岁了,竟然是第一次,不由得有点佩服我自己一下下(自恋中rfrf)

经过了几天的比较,淘汰了Acer,Toshiba,HP,Compaq,Sony,最后剩下Dell,Asus,和Lenovo。这3款本人觉得在中价笔记形电脑品牌中是品质满意度和性价比最高的。本人比较喜欢Lenovo,因为之前用公司IBM Thinkpad 感到非常满意,相对的我对Asus的品质比较有信心,使用者的口碑都不错。而Dell是之中品质投诉最多的,尤其是电池简直被网民踩得一无是处。

但最后我依然决定买Dell,只因为它令人无话可说的上门维修服务,可以令人剩下很多麻烦和时间。就算零件真的一年坏几次,也因为只要打个电话就可以让他们在3天之内上门维修更换,比起其他品牌需要自己带去维修中心,一去就是1-3个星期,之后要自己再去取回,我宁愿坐在家里等待Dell维修人员上门的时候,诅咒他们公司亏钱。

虽然我买的Dell Inspiron 14R不算贵,但看着账单依然觉得有点心痛。网上购买需要等待两个星期的组装和运输时间,希望两个星期后到手的电脑会生性听话,在3年保证期间要坏尽量坏,3年之后就乖乖服务至少到第5年结束才退休,这样我才会觉得很值得! 哈哈。。。。

4 comments:

QQshin said...

我也是用DELL的,我朋友和我用同一款的,可是他的却一直频频出现screen的问题,换了三次,还是一样。最后warranty用完了screen还是一直跳。最后他换成asus了。
我的laptop还平安无事,希望它以后也可以那样乖、

wcheow said...

我在网上也是看人家投诉到乱,有点怕怕咯。。。。 希望我运气会不错啦!

Anonymous said...

换了三次都不能?还蛮可怕的。。。大头也赞成Dell的售后服务非常好。

FF said...

我的lenovo用了5年还是好好的 :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