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May 07, 2009

傻瓜


今天作了一件傻事,一件照理说,是现在的我不太可能会做的。


今天要回家的时候,看见SI和HB在工作。本来只是走过去八卦一下的,因为最近都没有什么机会和她说话。聊了一会儿因为机器有问题,HB就说要回家了,而SI则还要准备另一台机器。看看大家都走了,于是我就留下来等她。


我还是生平第一次那么明目张胆的等一个女生(以前都是偷偷等的,胆小鬼一个)。她虽然有叫我先回家,但我说等一下不用紧。为了场面不太尴尬,我就尽量挤出一些无关痛痒的事情来聊,同时东摸摸,西看看。由于地方小,我又好象有点妨碍她的感觉。呃。。。 算了。。。 反正我也没期待什么。


就这样20分钟后她弄好了她的机器,就说要走了。我没有约她,一来怕尴尬,最重要的是我怕被拒绝。老问题,信心没有。现在想来,觉得有点驴。


不过,有时有点傻的我,应该也还蛮可爱的吧,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