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April 04, 2009

我的歌

一直以来都很想写一首歌给自己,但创作方面我似乎还是比较倾向灰色的世界。今晚心血来潮,就写了这首歌给自己。依然不是很满意这个作品,但我有点懒惰再去修改了,呵呵。


****************************************

歌名 : 夜路
歌词 : 乌龟杀手
歌曲 : 还没有曲


曾经以为
这条路只会自己一个人走
月光照亮了梦 蟋蟀演奏着歌
孤独 却不寂寞

你的出现
这条路不再自己一个人走
两人身影相伴 哼唱彼此的歌
路程因你而充满快乐

我以为我们可以走到最后
我期待路的尽头 可以看到明天的彩虹
为何当我伸出双手 你却加快了脚步
丢下我 选择一个人独自去走

我不是一个容易放弃的人
却发现坚持让心越来越疼
每次朝你不顾一切的狂奔
仿佛都是梦里无声的剧本

我不是一个容易伤心的人
却一次一次为你泪雨难分
不说再见的背影已经走远
我却还抓着 彼此间的回忆
一个人哼着 我们的歌

蟋蟀不再演奏的小路
只剩月光陪我走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