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powered by Google)

自定义搜索

Monday, March 17, 2008

我要做花花公子

我从两年前就开始跟大家说我要花花公子了。而对一些人来说,他们也的确认为我是花花公子。因为我身边的女孩很多,而且多数都长得不错。有时和这一两个美女出去吃饭,有时和另外几个一起看戏,似乎好不分流。。。但我和这些女生都很清楚,我们之间除了友情,没有别的。我不想辩解,因为我很乐意被别人这么误会。

人们都认为一个男人要做花花公子,是因为男生天生不专一,喜新厌旧。但对我而言,我和不同的女孩子出去,是为了刻意让自己不专一。我是一个死心眼的人,一旦喜欢上一个人,我满脑子里都会装满了她,做什么事都会以她为前提。然而,对我这种失败机会超高的人来说,专一,也意味着不久之后加倍的痛。用情越深,痛得越重。这点我一直到两年前才发觉,也算是够迟钝的了。

和其他人出去,尤其是其他的女孩子,可以让我暂时分心,不至于整天想着她。而且,我和女生也比较谈得来,聊天可以让我这个不多话的人开心很多。虽然我只是有名无实的花花公子,但,我乐得被误会。

No comments: